只想活在冬季

想给公子做副官

月歌SS翻译 62

异花:

2013年6月7日(星期五)


☆Procella始动纪念!1日1话迷你drama最终话?☆CM offer来了




隼「哼?每个人都不同呢」


海「我是盒装炒面的广告。……酬金少也没关心,不知道能不能送我一年份的样品呢」


郁「我的是,小点心」


泪「布丁」


阳「安定的布丁ww我是……耳机。是需要跳舞的offer」


夜「因为阳在solo的时候是带着耳机跳舞的」




阳「那么你的是什么?」


夜「诶,洗洁精」



 _人人人人人人_ 
>安定的主妇角色<
   ̄^Y^Y^Y^Y^Y ̄ 




海「虽然可以接受这个结果但是等一下—!」


泪「?怎么了,海」


海「还有一个人没问吧」


郁「啊」


阳「啊」


夜「啊」


隼「啊」


海「……别自然地就混进去啊。说你啊,你。隼的是什么广告?」


隼「我?很普通哦?邪气眼」


海「哈?」


隼「所以说是邪气眼」


海「哈?」


安定的中二角色




此时的Gravi→


春「咦~」


始「?干嘛啊」


春「我个人的广告offer来了」


始「哼?挺好的。是什么广告?」


春「……你觉得是什么?」


始「……你的这种一来一去真是好麻烦(叹气)」


春「啊,我说我说。呃那个呢,眼镜」


始「没点新意」


春「即使你这么和我说也」


安定的眼镜




2013年9月31日(星期五)


☆来看看没什么特别好笑的月之寮的夜晚・日常吧篇☆




☆今天很热呢☆


驱「今天真是闷热。……因此,久违地风扇ON!」


咔哧


恋「哈~好凉快~」


驱「真凉快呢」


恋「啊、啊、啊、啊~」


驱「!……我~们~是~」


恋「从两亿光年外的~银河~到来的~」


驱「宇宙生物~巨大~兔~子~」


黑田(不知为何兴致勃勃)




新「?你们,在干什么?」


恋「唔唔,新星人登场」


驱「在玩巨大生物捕获游戏哦」


新「……比起用黑田来玩,我觉得驱两手被始桑和春桑提起还更加像……」


恋「噗!啊—!原来如……


驱( ´▽`)


恋「此,不是的呢!我什么都没有说呢!」


葵「咦?大家在干什么?」




新「在玩宇宙人捕获游……


驱( ´▽`)


新「戏,不是,在乘凉。开着风扇」


葵「……啊……今天很闷热呢。所以,大家,给」


拿出


恋「哦哦,是冰激凌」


葵「是冰箱的小人们送的哦」


驱「太好了」


新「太好了」


吃吃吃


葵「……下次再把回礼放进去吧~」


今天也很和平。


※月之寮的共有间的冰箱,在把自己的东西放进去时,会贴上各自代表颜色的星型贴纸来做记号。虽说是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放进去,似乎偶~尔会有迷之小人桑会让放进去的东西增多……




隼「你真是很怕热呢,始。虽然我很欢迎你把这里选做避难所」


始「……少管我……」


海「啊~……真是不行了」


春「嗯,好像真不行了(苦笑)。隼的房间好凉快,真是得救了。给,这是场地费」


隼「呵呵呵,谢谢」


海「真是喜欢哈〇达斯啊,你」




夜「~♪」


阳「……好像心情不错?」


夜「嗯,挺好呢」


泪「呢」


郁「是因为这个啊,这个」


阳「……Yamato怎么了吗」


夜「看不出来吗?」


阳「看不出来」


泪「你好好看看,阳」


阳「都说了看不出来」


郁「诶,真的?好好给它洗过变得很干净吧!光光滑滑黑溜溜的吧!」


阳「谁看得出来啊」


这边也很和平




==================


原来冰箱住着小人桑啊……你们宿舍真迷(。


驱驱……心疼驱驱的身高!( ´▽`)


广告很好很安定,日常也很日常,嗯( ´▽`)


--------------


虽然已经迟了,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w

评论

热度(2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