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活在冬季

想给公子做副官

段子

The Other Side:

*深夜來抒發(?)、個人主觀意識有,看到一半覺得ooc請快點離開(欸








  「這就是我的故事。」


  赤司抬眸觀察對方的反應。


  黃瀨在聽的過程中一度眼眶泛淚,現在也還平復不了心情。


  他很幸福,他知道。


  聽完赤司向他吐露的故事,他更是這麼深刻的覺得。


  能夠有個媽媽可以撒嬌,有個爸爸可以談心,還有兩個姐姐可以討價還價。這些平凡不過的事情,事實上卻是如此的值得珍惜。


  「涼太?」


  「啊、」回過神,他用手背抹了抹稍稍濕潤的眼眶,「對不起,晃神了、」


  抬頭抱歉地笑了笑,他不想要表現出難過的表情讓赤司認為自己在可憐他。他知道赤司不需要,也不想要。


  赤司露出有些無奈卻又寵溺的微笑,「所以謝謝涼太願意讓我認識你的家人,也願意坦承我們的關係。」


  他伸手捧住他的臉龐,拇指輕輕地摩挲著。


  黃瀨抓住他的手腕,臉頰也主動在對方的掌心磨蹭,「我爸媽算是開放的,加上我兩個姐姐說服……就不用擔心了,可是小赤司你父親那邊……」


  黃瀨垂下金色的睫羽,話停了下來。


  「不用擔心。」赤司的手向上撫上他的軟髮,「我父親也不是這麼不近人情。」


  黃瀨望向赤司,沒有說話。


  「涼太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和別人說這些事嗎?」


  黃瀨搖搖頭。


  「我並不是怕別人看不起我,也不是說到這些事就會特別難過,而是因為我怕別人會在意。」黃瀨不懂他的意思,再度輕輕地搖頭。


  「我從來都不介意說這些事,但是我擔心說出來後別人會很介意。我不想他們用著可憐的眼神同情我,也不需要他們花心思刻意避開相關的話題。」赤司轉頭看向窗外的風景,「連相處都要小心翼翼,我不喜歡。」


  「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都習慣了,說不難過當然是騙人的,但我認為這就是我的生活、我的家庭,和別人沒有什麼不一樣。謝謝你。」


  他知道赤司是在謝謝剛剛聽完故事後,努力提起笑容的他。


  「那小赤司以後有更多家人,要習慣哦。」黃瀨雙手扳過他的臉龐,湊上去輕吻一下,微微紅著臉的他瞇起雙眼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。


x


  「吶、小赤司,」黃瀨陪著赤司走到了車站前,「好冷呢。」


  嚴寒的冬天飄著細細白雪,風一強都能感覺到冰冷的疼,伸手將赤司的圍巾向上拉了些,幾乎要罩住他半張臉。


  「恩。」赤司也舉起手把他厚外套的扣子扣的緊密,連帽子也幫他戴起來。


  拉好圍巾的黃瀨停頓了下,開口,「可以抱抱嗎?」


  他說的很小聲,但是赤司聽見了。


  白皙的臉頰不知道是凍紅還是害羞,就算黃瀨不說,赤司現在也想抱抱他。


  「當然。」赤司微笑,一手攬過他的腰身,一手攀上他的背脊。


  黃瀨張開雙手緊緊的擁著他,就像是想把所有的溫暖都給赤司一樣。
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都沒有人鬆手,他們只知道自己很享受這一刻。


  「好像變溫暖了呢。」


  「是阿。」


  赤司知道他的戀人在想什麼,所以他的嘴角彎著,整顆心都暖和了起來。


  他總是假裝無意識的做出這些舉動,貼心也讓他感動。找個理由說要抱他,其實是在表達要他不要難過,今後有他做他的家人。


  他沒有明說,可是赤司明白。


  就是這樣才能讓他如此迷戀著這如陽光一般的戀人,他的體貼、他的可愛、他的溫柔。


  下半輩子請讓我成為你的家人,好好守護你。


(沒了)




恩……其實這是我自己的想法,雖然我和小赤司不太一樣(?)


我不介意別人知道,但是我介意他們介意。


他們可能會表現出難過,但是我習慣了,我也覺得我自己還是過得很幸福。


這就是我的家庭,我不認為和別人有什麼太大差異,我比很多人幸福很多。能夠吃飽,能夠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能夠睡的安穩。


『如果他還在,那我們家是不是會過的更好。』我曾經這麼想過。


但是這個如果實現的話,那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吧(??)


總之就是想把這個感覺寫出來(笑)

评论

热度(1)